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酒泉市冬季供热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2021-10-18 17:48:52 来源: 酒泉日报

    原标题:确保供热工作安全平稳运行

    全市冬季供热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10月15日,全市冬季供热工作推进会议召开。会议通报了全市供热工作准备情况,安排部署今冬明春城镇供热工作。

    副市长靳巧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及供热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增强做好供热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形势预判,千方百计保障供热燃煤储备;要全力以赴克服困难,积极主动担当作为,扎实做好供热各项工作;要落实好安全责任,加大宣传力度,强化责任追究,切实抓好设施维护和应急保障工作;要强化服务意识,全面提升供热服务质量,以优质的服务赢得民心,确保全市供热工作安全平稳运行,让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会上,玉门市政府负责人就加强供热燃煤储备工作作交流发言。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酒泉设主会场,各县市区设分会场。(全媒体记者周爱玲)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