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电力基础资源共享庆阳工作启动会召开

2021-10-19 15:42:35 来源: 国网庆阳供电公司

    10月14日上午,电力基础资源共享运营庆阳工作启动会在国网庆阳供电公司召开。

    会上,在庆阳市工信局、甘肃省电力公司互联网事业部和庆阳供电公司负责人见证下,甘肃同兴智能公司与庆阳弘能实业有限公司签订了《通信网组网服务战略合作协议》,与庆阳电信公司、庆阳移动公司、庆阳联通公司签订了《新型数字基础设施共享共建及5G创新应用合作框架协议》。

    国网庆阳供电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杨武说,此次签约是庆阳供电公司彰显国企担当,落实市政府“两化”深度融合和“数字庆阳”发展战略的具体表现,也是推动国网公司“数字新基建”落地的重要实践。下一步,国网庆阳供电公司将深化合作“再出发”、把握机遇“干精彩”、营造生态“谋共赢”、服务地方“显担当”,主动融入“智慧城市”发展,助力我市信息化建设再上新台阶。

    甘肃省电力公司互联网事业部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段军红对国网庆阳供电公司电力资源共享运营业务予以肯定并强调,取得了在全省可推广、可复制的效益。希望庆阳供电公司以本次会议为新起点,充分利用电力基础资源的优势,加快推进电力基础资源商业化运营所需设施的投资、建设。(刘志远 姚长征)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