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国网陇南供电公司:“金橄榄”党员服务队“零距离”贴心服务养殖户

2021-10-19 15:50:48 来源: 国网陇南供电公司

    “多亏了你们的细致检查和全方位服务,要不万一突然断电,铡草机、水泵都运转不了,小羊羔们喂水进食都是问题,那还不得急死我!太谢谢你们了……” 10月16日下午,在甘肃陇南宕昌县哈达铺镇郝臧村五针松养殖合作社,养殖户负责人对前来检查线路的,“金橄榄”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们连声道谢。

    看着正在进食的羊羔,合作社养殖负责人对正在忙着处理用电设备隐患的共产党员服务队员崔新平感慨地说:“现在的养殖条件好,供电服务更好,圈舍冬暖夏凉,你看你们一个电话就及时来给我们服务,我们心里可踏实了。真是辛苦你们了……”

    “只要客户有用电需求,我们都应该第一时间帮助解决,没什么辛苦不辛苦的。”谈及此事,党员服务队队员崔新平摆摆手说道。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陇南公司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各项举措落到实处,各供电所划分“红色责任田”,每名党员包片服务养殖户。党员定期巡查、跟踪回访养殖户,了解客户生产经营和用电情况,开展一对一安全用电技术指导,为养殖户解决用电方面的问题。

    为确保辖区养殖户用电无忧,该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深入辖区对养殖户的变压器、低压线路等进行“地毯式”排查。对各养殖基地内的自备发电机等设备进行逐一巡查,详细了解各养殖区内的线路设备负荷运行状况,重点排查饲料粉碎机、搅拌机和其它用电设备存在的接地线不规范、保护装置不齐全等安全问题,义务帮助更换不合格的用电设施,对个别养殖基地的“地爬线”“蛛网线”等私拉乱接隐患进行及时整改。

    同时,该公司加强与当地养殖户的联系,建立辖区内养殖户服务档案,发放优质服务便民卡,实行“一对一”跟踪服务,及时掌握用电业务信息,保姆式服务养殖户发展。建立快速抢修服务机制,实行24小时不间断值班,让养殖户用上安全电、放心电。确保养殖户用电无忧,为助力乡村振兴做出积极贡献。(杨建军 赵永明)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