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国网兰州供电公司:暖心服务助“三农”

2021-10-19 15:50:48 来源: 国网兰州供电公司

    “你们来得太及时了!经过你们的专业检查,我们终于可以放心使用大型脱粒设备了,再也不用担心半路跳闸。”10月18日,连城镇牛站村村民史正红对前来提供秋收用电服务的国网兰州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连声道谢。

    进入10月份以来,持续降温给永登电网正常运行带来了不小的挑战。特别是国庆假期期间,永登县武胜驿镇、连城镇、坪城乡因恶劣天气造成3条线35千伏路故障。为确保广大农户农作用上放心电,国网兰州供电公司立足实际,以便民、惠民为出发点,将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与农作保电工作相结合,广大党员积极行动,经过4个小时的不断攻坚奋战,让停电用户全面复电。

    在此期间,该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队员走进田间地头,对涉及秋收供电的农业生产线路、变压器、配电箱等进行全面巡视检查和雨后特巡,及时消除各类用电隐患。按照“属地化”服务要求,党员服务队主动对农户微型电驱动农用机械、漏电保护开展特殊检查,帮助农户做好用电设备检修维护,指导农户安全用电。通过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单、现场讲解、村队广播等方式,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及时制止纠正农户不安全用电行为和习惯,确保秋收用电人身安全和设备安全。

    下一步,该公司将以服务质量优化提升为着力点,做好电力先行官,架起党群连心桥,进一步夯实和拓展“社会责任根植项目”相关功能和领域,积极探索服务新模式,让村级综合服务平台的便民职能更加具体更加实在,让电力服务更便捷、更优质,持续提高电力客户的“获得感”和“满意度”。(郝美娇)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