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甘州区首届稻米文化艺术节暨“乌江贡米”开镰仪式举行

2021-10-19 17:56:22 来源: 张掖日报

  10月16日,甘州区首届稻米文化艺术节暨“乌江贡米”开镰仪式在乌江镇新河田园综合体举行。区属各部门、各乡镇负责人以及广大文化艺术爱好者、新闻媒体记者等约300余人参加。

  此次活动由甘州区委宣传部、区文体广电旅游局主办,乌江镇党委、政府承办。活动以“寻梦田园庆丰年·擘画甘州新画卷”为主题,旨在依托区内丰富的水稻资源和深厚的文化积淀,以稻为媒、以节会友,宣传乡村旅游发展、特色产业培育的新进展,展示拓展旅游发展空间、促进旅游转型升级的新成效,对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加快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等方面将起到推动作用。

  活动现场,组织了农事体验、青少年研学、稻草艺术创作、特色农产品展销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既为与会人员带来一场集“旅游观光、文化交流、合作洽谈”为一体的品牌节会活动,也让大家深切感受到乡村文化体验、特色果蔬采摘、农事活动体验等复合型乡村旅游产品的魅力。(记者 祁晓蓓)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