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七里河区彭家坪镇携手爱心企业硬化“便民路”

2021-10-20 17:59:42 来源: 兰州日报

    “上学的路终于好走了!”近日,彭家坪中心学校的师生和家长们迎来了一件喜事,七里河区彭家坪镇B210#道路至彭家坪中心校便民路开通了!

    据了解,因园区开发建设,原有通往学校的道路失修破损,给师生上下学带来诸多不便,加之该路段施工车辆较多,道路存在安全隐患。在镇政府深入调研、积极协调下,驻地项目单位兰州天乾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奉献爱心、伸出援助之手,投资50余万元,水泥硬化了B210#道路至中心校长约220米、宽6米的便民路,并安装了防护栏,彻底解决了中心校师生出行难题。

    该条便民路的开通是镇党委、镇政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又一实际行动。彭家坪镇将继续积极回应群众呼声,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真正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办到老百姓的心坎上,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周栋楠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