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七里河开通“5+2”“白+黑”政务服务新模式

2021-10-20 17:59:42 来源: 兰州日报

    为有效解决群众“上班时间没空办事,放假时间没处办事”的困扰,近日,七里河区政务服务中心打造全天24小时“不打烊”自助服务区,开通“5+2”“白+黑”政务服务新模式。

    自助服务区位于七里河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进出口右侧,不受节假日影响,全天24小时开放。内设多台自助机,群众可持身份证前往办理社保、税务、银行存取款等业务。自助服务机上方标识操作指南,方便群众自主办理。其中税务自助终端可以办理发票认证、完税凭证打印、涉税查询、纳税人涉税体检报告信息打印、增值税普票、专票领用。退休人员可以在社会保障自助终端进行自主身份识别认证。24小时自助服务区突破了时间、空间的限制,缓解了窗口排队等候的压力,让群众享受更为方便、高效的24小时“不打烊”政务服务。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周栋楠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