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七里河区税务局积极开展“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

2021-10-20 17:59:42 来源: 兰州日报

    “每天都忙着做生意,对于税法知识了解的不全面,所以这样的活动对我们商户来说非常好。”10月18日上午,七里河区税务局“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走进甘肃机电五金物流中心,通过多种形式大范围开展税收知识以及诚信兴商宣传,提升市民守信意识,优化营商环境,营造全民诚信纳税良好氛围。

    “现在有好多业务可以在线上办理,你们不用来回跑路了。”“税收上面还有没有什么疑问?” 当天,七里河税务局所辖多个分局组成的宣传小组深入300多家商户中,为商户开展一对一的上门送税法、送服务、送信息,并对适用于该商户的新税法和最新纳税服务项目进行宣传,传递诚信纳税、诚信兴商理念,向辖区纳税人倡议争做诚信经营、依法纳税的引领者、倡导者、实践者和推动者。

    七里河区税务局西果园分局局长王久利告诉记者,商户对税收知识了解不全面,容易走一些弯路,在宣传活动中把国家政策及时传达给商户,积极向商户释放税收红利“钱袋子”,为纳税人更贴心的服务,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商户诚信经营意识,营造了放心安全的消费环境。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周栋楠 实习生 李文杰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