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

2021-10-20 17:59:42 来源: 兰州日报

    原标题:从小学起 从小事起

    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

    10月18日,小西湖公园对到园学习参观的小西湖小学的同学们进行了垃圾分类知识的宣传,在宣传现场宣传员给同学们讲解了关于垃圾分类的一系列相关知识。

    生活垃圾分类是一件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惠民工程,垃圾分类看似是一件小事,却关系着整个社会的文明与发展。做好垃圾分类宣传,倡导市民游客自觉自愿参与垃圾分类,普及健康绿色生活方式是公园景区工作者必须承担的责任。

    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小西湖公园不断加强垃圾分类文明宣传,为了能做到对园内不同年龄阶段游客进行文明宣传引导与督促。大家现场互动气氛良好,经过相互沟通了解到孩子们在学校也经常开展垃圾分类知识的学习,大家还相互说出自己在对垃圾进行分类时的小心得,表示在自己的影响带动下,自己周边的亲人都能积极的对生活垃圾进行分类,自己也会做生活垃圾分类的小小志愿者,把好的习惯保持发扬下去。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潇旋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