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七里河区举办双创活动周

2021-10-20 17:59:42 来源: 兰州日报

    10月18日,七里河区双创活动周启动仪式暨众创空间(孵化器)管理人员能力提高学习交流研讨会在兰州市举办。活动由兰州市科技局指导,七里河区科技局主办。

    本次活动旨在为更好地服务兰州市高质量发展,激发创业活力,构建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环境,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高七里河区众创空间(孵化器)和各类孵化平台从业人员的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为高质量创新创造、高水平创业就业创造良好条件。

    据了解,截至目前七里河区通过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已有58家,科技小巨人企业3家,已评价入库的中小科技型企业43家;国家备案众创空间(孵化器)2家、省市区级众创空间(孵化器)29家、市级创新创业孵化示范基地2家,全区创业总面积达4万余平方米,累计带动就业3万余人。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孙理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