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国网陇南供电公司:公司乒乓球代表队在陇南市九运会乒乓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2021-10-21 17:04:07 来源: 国网陇南供电公司

    10月19日,陇南市第九届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在陇南体育馆落下帷幕。本次乒乓球项目比赛参赛范围广、规模大,各代表团、代表队均表现出了不俗的实力和水平,公司参赛运动员们斗志高昂、敢打敢拼,参加了大众B组的比赛,在女子组比赛中获得团体、个人冠军,双打第五名的好成绩;男子组获团体第二名,个人第五名,双打第二、第五的好成绩。

    本次乒乓球比赛为期4天,共有来自九县区、市直属学校、市委各部门、市级国家机关及各部门、各人民团体、中央和省驻陇南各单位、企业、学校及社会团体、社区的39支代表队355名运动员参加。比赛设A、B两组,分别设有A组大众组、青少年甲组、青少年乙组、少儿组、和大众B组,共计30项比赛。

    从接到比赛通知到选拨优秀选手参加比赛,时间紧张,陇南供电公司工会从往届乒乓球比赛优秀选手中选拔了四位男选手张永红、闫海荣、焦焱、张军强和四位女选手李兰英、李梅、张亚萍、郭月儿共同组建了国网陇南供电公司乒乓球代表队,参加了全部项目的比赛。在集训期间,队员们克服了天气渐冷,训练场地有限等多方面因素,每天按时刻苦训练,队长张永红对队员们在生活训练期间的日常事务管理照顾的井井有条。

    比赛现场紧张激烈、精彩纷呈,场上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投入到比赛中,尽情挥洒着汗水,他们胜不骄、败不馁,以矫健的身影,娴熟的球技和多变的打法,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国网陇南供电公司荣获大众B组女子团体冠军,大众B组男子团体第3名,国网文县供电公司李兰英获大众B组女子个人第1名,西和公司张永红获大众B组男子个人第5名,西和公司张永红、闫海荣获大众B组男子双打亚军,武都区公司焦焱和礼县公司张军强获大众B组男子双打第五名。文县供电公司李兰英和武都公司李梅获大众B组女子双打第五名。

    本次比赛得到了相关单位工会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积极派出队员代表国网陇南供电公司参加比赛。比赛架起了员工加强交流、增进友谊的桥梁。参赛选手们顽强拼搏,认真比赛,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弘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充分展示了国网员工积极进取、昂扬向上、勇夺第一的精神风貌。(国网陇南供电公司)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