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农发行武威市分行实事实办强发展

2021-10-22 14:57:51 来源: 农发行武威市分行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农发行武威市分行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同推动该行高质量发展相结合,履职发展能力不断提升。

    提升服务水平办实事。农发行武威市分行践行“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不断提升员工专业素养,强化服务意识。拓宽特色渠道服务功能,为客户提供个性化服务,积极推广网上银行业务和银联收单业务。针对客户服务中的难点,制作各类账户结算服务申请和协议填制模板供客户参考,开户平均时间压缩至1个小时以内,让客户少跑路、多办事。同时将减费让利政策落到实处,1-9月,累计为企业减免各项费用15.02万元,并通过实行利率优惠,为企业节约利息228.5万元。

    关爱员工需求办实事。针对干部员工反映强烈的营业场所功能布局不合理、办公资源紧张问题,着力下功夫解决,基建项目取得积极进展。按月组织开展综合业务技能培训考试和写作能力训练,提升员工综合素质。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不断丰富员工文化生活。开展走访慰问驻村工作队和退休干部等活动,使干部员工切身体会到组织关心和关爱,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落到实处。

    强化信贷支农办实事。以农发行甘肃省分行与武威市政府签订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契机,多次与地方党政领导座谈会商,积极开展项目对接,截至目前已在水利、新能源和绿化、土地、城乡一体化、产业等方面入库合作项目23个。坚持创新发展,积极推广金控担保、统担分贷等信贷支持模式,在供热、公路、棚改、文旅等市委市政府关注的重大民生领域调查评审基础设施项目11个,向其中8个项目投放贷款11.34亿元,助推武威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1-9月,累放贷款22.87亿元,同比多放4.42亿元;9月末贷款余额124.4亿元,较年初净增10.97亿元,增长9.67%。(梁晓龙)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