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中铁兰州局全力做好今冬明春电煤保供运输

2021-10-25 19:08:08 来源: 兰州晚报

    连日来,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专题研究部署今冬明春发电供热用煤运输保供工作,在千里铁道线上全面打响了电煤运输保供突击战。

    中铁兰州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局已成立了电煤保供领导小组,并制定下发《今冬明春发电供暖用煤运输保供方案》。健全完善与甘宁两省区工信厅电煤保供定期沟通机制和快速响应机制,实时盯控管内电厂供煤、库存及耗煤情况,准确掌握电煤运输需求,及时协调解决保供中存在的各类问题。

    对地方政府、电厂提出的应急保供需求,迅速启动电煤应急保供机制,以保供22家管内电厂为重点,将日均装车任务指标分劈到各单位及各站点,确保煤炭日均装车不少于900车(其中电煤装车不少于700车),确保电煤运输万无一失。中铁兰州局总调度长王大林表示,该局还将积极协调乌鲁木齐、西安铁路单位,做好疆煤入甘、华煤运输供应工作。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谭安丽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