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酒泉阿克塞:税收政策为纳税人送上“及时雨”

2021-10-25 17:38:15 来源: 阿克塞县税务局

    随着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经济转型发展,营商环境持续优化,越来越多的创业者走进市场,他们是市场主体中最具活力、最有创新、最富激情的群体,同时也是最需政策扶持的服务对象。为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鼓励创业者的创业热情,激发市场活力,阿克塞县税务局为新办纳税人做好一站式套餐式服务,辅导纳税人注册使用各类涉税软件,并且建立长效跟踪机制,搭建起税企长效沟通联动平台,根据纳税人的类型按需提供个性化的政策解读、申报辅导等服务,并结合纳税人实际提出建章建制合理建议,全力扶持新办纳税人顺利走出胚胎期,增加市场竞争力。2021年,阿克塞县税务局共计开展新办纳税人专题辅导9次,辅导68户次纳税人在企业设立初期建章建制。

2b1380987ef035b5017f6035fcd010e

    “我刚开始听到我企业可以享受差额计税时,觉得太复杂了,想着还是算了,就多交点税吧,但是分局的管理员前前后后来我们单位从发票如何开具到账务如何处理,再到后期的申报都进行了细致的辅导,切实降低了我们公司的税负”。从事劳务派遣的阿克塞县金盾保安公司的法人王晓军说道。(李俊 佳娜泰)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