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酒泉阿克塞:税务征期有“彩蛋” 深秋季节挺“温暖”

2021-10-25 17:38:15 来源: 阿克塞县税务局

    征收期即将结束,来阿克塞县税务局红柳湾镇税务分局办理税收业务的纳税人异常增多,忙的从事税源管理的王瑾从早到晚连喝口水的时间都没有。一会有人打电话来咨询政策,一会又是处理申报异常信息,一会又是纳税人金税盘锁了……

5f8c55ca7712937625fc165b6087f28

    处理了各种麻烦事情以后,王瑾低头一看手表,已经是晚上八点了,累了一天准备下班的她在整理办公桌时,突然发现一个钱包。“唉,一定是哪个纳税人忘在这里了,但是今天来分局的纳税人那么多,会是谁的呢?”她脑海里回想着白天来分局的纳税人,可是人太多了,怎么也对不上号。心想先收起来吧,明天自然会有人来找的。于是准备放在柜子里,拿起钱包时里面掉出来一张车票,她迅速捡起来一看,是一张明早去兰州的火车班次,这可怎么办啊?明早去兰州,这会身份证发票还丢在这里,不管是谁都一定急死了吧,必须得想办法还给本人啊。于是,王瑾按照发票上的姓名从税务金三系统里查询纳税人信息。找了半天,终于发现失主是白天来报税的阿克塞亨和兴商贸有限公司的办税人员张女灵。于是王瑾拨通了纳税人手机号,“原来是丢在您那里了啊,真是急坏我了,明天还得出差,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我现在过去取!没想到你们到现在还没有下班,真的太感谢了!”等到张女士取回钱包,王瑾这才准备回去休息,一看手表,已经晚上十点了……(李俊 佳娜泰)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