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方大炭素开办新闻摄影视频培训

2021-10-26 17:46:40 来源: 兰州日报

    近日,方大炭素举办新闻摄影视频培训会,邀请资深新闻人传授新闻写作及手机摄影知识,该公司新闻写作爱好者集中参加培训。

    融媒体环境下企业如何做好新闻宣传,传递企业正能量?怎样让新闻的标题既准确又新颖?手机拍摄与单反相机拍摄有何区别,如何发挥手机摄影的优势?针对企业新闻写作爱好者共同关注的话题,培训老师分享了自己从事新闻工作的经验和体会,由浅入深、理论联系实际,通过具体新闻案例讲述了新闻的定义、结构、新闻文体的分类、采访技巧、突发事件处理原则等相关知识,讲解了手机拍摄的入门知识、手机图片的后期处理等技巧。方大炭素坚持把党建工作与企业生产经营有机结合,将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企业发展优势,党建文化筑起了方大炭素人的思想高地,激发了全体员工的奋斗精神、顽强意志,凝聚起打造世界一流炭素强企的蓬勃力量。主办方介绍说,举办此次培训会,旨在抓好党建宣传队伍建设,提高宣传质量水平,为方大企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内外部舆论环境,大力弘扬“党建为魂”的企业文化,始终保持正确的舆论宣传导向,进一步凝聚人心、鼓舞士气,对外讲好方大故事、树立企业良好形象。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旭永 特约记者 罗永岗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