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依托“裕农通+”服务 助力农村地区疫情防控

2021-10-28 16:39:54 来源: 建行甘肃省分行

    为有效助力疫情防控,建行甘肃省分行发挥“裕农通”直达乡村的服务优势,依托“裕农通+”服务,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筑牢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安全线,做好民生基础金融服务保障工作。

    一是依托“裕农通+医疗”,提供线上就诊服务。通过“建行裕农通”微信公众号,联合微医、爱睿智、亿家健康、好大夫等知名医疗机构,面向农村客户免费提供疫情咨询、线上问诊服务;联合“叮当快药”提供附近药店24小时药品配送服务,实现不用排队跑医院,足不出户线上购药。

    二是依托“裕农学堂”,提供线上防疫课堂。联合建行大学开设“裕农学堂”,面向客户提供线上防疫课堂服务,内容包括动漫展示“精品微课战疫情”和“新型冠状病毒”常识篇、针状篇、防护篇、就医篇四大科普课程。

    三是依托“裕农通”服务点,提供基础金融服务。通过裕农通服务点,向广大农村客户提供账户查询、汇款转账、养老缴费、医保缴费、通讯充值等便民业务,实现广大农户查汇转缴不出村,有效满足疫情期间农户基础金融服务。

    四是依托“裕农快贷”产品,提供线上信贷服务。面向广大农户提供可在线测额、自主申请、灵活支用、随时还款,无抵押、无担保、循环使用、灵活便捷的“裕农快贷”线上信贷产品,广大农户通过建行手机银行渠道、惠懂你APP、“裕农通APP”即可完成在线申请,为疫情期间农户生产经营提供信贷支持。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