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兰州石化捐赠防疫物资协力战“疫”

2021-10-28 21:15:37 来源: 兰州石化

    10月28日下午,兰州石化公司向西固区委区政府捐赠疫情防控资金100万元、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10万只、KN95口罩2万、一次性使用医用橡胶检查手套5000双,同政府守望相助、协力战“疫”。


    面对这次突如其来的疫情,兰州石化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抓紧抓实,时刻谨记央企责任,主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与地方政府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遭遇战阻击战。

    在严格落实疫情管控措施的基础上,兰州石化公司主动践行国企担当,一方面稳定生产,统筹规划成品油交货计划、原油配置等工作,组织好生产物资,管控好成品油市场,日加工原油2.67万吨,保障了西部炼油化工产品市场稳定供应。另一方面,紧盯市场需求,第一时间加大口罩生产力度,日均口罩生产增产42%,全力支援防疫物资市场供应,为疫情防控贡献“石油力量”。

    自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兰州石化所在的西固区累计开展了3轮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动用了大量防疫物资。关键时刻,兰州石化主动承担履行社会责任,捐献口罩、手套等防疫物资和疫情防控资金,有效缓解防疫物资紧缺问题,为战“疫”提供坚强有力的后勤保障。(叶简荣 徐雪萍)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