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甘肃 > 正文
2021 10-29 18:09:25 来源: 建行甘肃省分行

建行甘肃省分行青年志愿者助力疫情防控

2021-10-29 18:09:25     来源: 建行甘肃省分行
字体:
分享到: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自甘肃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建行甘肃省分行团委第一时间响应号召,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和甘肃省分行党委疫情防控要求,广泛动员全行青年员工,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实际行动筑牢金融服务的“防线”,用青春力量让团旗高高飘扬在战疫各阵地。

    省分行团委——积极响应 迅速组织

    省分行团委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号召,严格落实省分行党委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向全行青年员工发出倡议,鼓励大家弘扬志愿精神,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体现大行责任担当。组织10余名志愿者下沉社区开展志愿公益活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

    建行嘉峪关分行——青春有担当,志愿正当时

    疫情暴发以来,嘉峪关分行团委向全行青年员工发出“青春有担当、志愿正当时”的战疫倡议书,号召全行青年做金融服务的“急先锋”和疫情防控的“生力军”。一声声亲切的问候、一次次耐心的查验、一句句暖心的提醒,让客户及社区居民为这抹“建行志愿红”竖起了大拇指。

    建行酒泉分行——青年建功突击队,抗击疫情在行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酒泉分行团委组建青春建功突击队,在做好日常办公营业场所消杀、客户测温扫码登记等工作的同时加快推进“建行生活”开城前期工作。8名“建行生活”运营团队青年员工坚守岗位,加班加点拓展商户、录入资料、测试系统。目前已达成意向客户累计83户,协议签约62户,为后续开城面客奠定了坚实基础。

    建行张掖分行——战“疫”前线的青春身影

    张掖分行青年员工迅速开启疫情防控“加速键”,以青春之名,勇担时代之责,贡献青春力量。青年员工严格按照当地疫情防控要求,24小时坚守社区防疫第一线,积极帮助社区人员维护秩序,帮助医务工作人员开展扫码检测;为确保该行金融服务不断档,第一时间开启“云工作室+”,为政府划拨疫情防控资金提供线上服务,为客户在线提供咨询服务。

    建行兰州城关支行——疫情防控中的青春力量

    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后,兰州城关支行青年员工自觉有序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积极借助数字化经营工具与客户进行有效联系与维护,推动该行移动金融服务进一步发展,使客户能够在疫情防控期间,足不出户办理业务。同时青年员工带头强化在线服务能力,大力宣传建行相关业务的手机便捷办理流程,通过创新优化丰富“非接触式服务”,为客户提供安全便捷的“宅家”金融服务,确保了工作不断档、不断线,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建行兰州电力支行——青春战“疫”,建行青年展作为

    面对七里河区严峻的疫情形势,兰州电力支行团委主动与辖区金融办、社区对接,组织4名青年员工参与社区志愿活动。在网点坚守岗位的广大青年员工认真做好到店客户服务工作,通过线上渠道引导客户办理业务,并科普防疫知识。全力支持实体经济,为两家受疫情影响的小微企业客户办理贷款延期,金额共计40余万元;为一家小微企业申请线上快贷5万余元,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青”尽全力,战“疫”到底。建行甘肃省分行的青年员工正在以实际行动践行新金融的责任与担当,用青春的脚步奔跑在防疫一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0100702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