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党委慰问白银路街道一线工作人员及异地任职干部家属

2021-10-29 18:00:38 来源: 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

     疫情无情人有情,信心爱心心连心。10月29日上午,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玉柱一行来到单位所属的城关区白银路街道办事处及甘家巷社区,走访慰问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并送来了N95口罩、防护服、防护面罩、手套、消毒液等防疫物资,为日夜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传递邮储银行的温暖、爱心和力量。

慰问街道社区工作人员

    一直以来,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与白银路街道办事处及甘家巷社区以党建共建为纽带,保持着良好互动。疫情爆发后,该行主动与街道及社区联系,组建党员志愿服务队参与防疫工作,并表达了为街道、社区防疫工作提供支援和帮助的意愿。

    李玉柱代表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党委感谢街道、社区工作人员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保障居民身体健康所作的贡献,表示全行各部门、各网点愿积极配合共建单位做好市民安全与金融服务保障工作,并叮嘱工作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保护好自己,确保身体健康平安。

捐赠抗疫物资

    白银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兰伊对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在困难时刻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对邮储银行展现出优秀企业的责任和担当表示赞扬。

    众志成城,齐心抗疫。有人毅然坚守、有人默默支持……每一个人都在用自己的方式支持着防疫工作。

    10月28日,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异地任职干部家属陆续收到一条来自该行的关爱慰问短信。原来是该行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受行党委委托,向全行异地任职干部家属致以慰问的信息,借此转达组织的关心和温暖,舒缓家属的担心。

    疫情发生后,该行第一时间在全辖建立“人文关怀互助机制”,主动为异地交流干部、困难员工提供服务保障,传递组织温暖。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甘肃邮储全辖异地任职干部、员工坚守在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一线,不畏艰辛,夜以继日,忠诚履职担当。广大家属全力支持、默默付出、无怨无悔扛起家庭责任和重担,为一线工作的邮储人干事创业解决后顾之忧,让家庭成为幸福港湾和坚强后盾。该行党委在为异地任职干部的家属送上祝福的同时,仔细询问了目前存在的困难,并通过本系统单位送上慰问品,力所能及解决困难,表达感谢。

    各位家属对单位的温暖之举非常感动,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用心操持家务,减少丈夫、妻子、儿女的牵挂,让他们把他乡当故乡,在异地扎实有效地开展工作。

    甘肃邮储“人文关怀互助机制”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深化关心关爱干部员工措施,做好干部员工的身心健康调适工作,及时帮助解决干部员工家庭困难,为实现全行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尤萱)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