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农发行甘南州分行多措并举打好疫情防控“组合拳”

2021-10-29 18:16:24 来源: 农发行甘南州分行

    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农发行甘南州分行积极落实省分行和地方政府防疫抗疫工作要求和部署,全力保障金融服务安全,压紧压实防控职责,多措并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高度重视,狠抓疫情防控工作。该行先后召开党委会、行办会专题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督导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及金融服务工作,确保疫情期间防控责任有担当,金融服务不断档。始终把全行员工、客户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严格落实机关办公防护措施,办公楼凡进必查行程码、通行码,上班期间统一佩戴口罩,不召开全行性现场会议,错峰用餐,做到了不聚集、不聚会、不聚餐。并且,组织全行员工开展集中核酸检测,持续按日排查监测,对全行人员(含退休人员)及家庭成员第一时间比照政府公布轨迹信息,对辖内人员全面开展排查,做到人员监测全覆盖、零遗漏、无死角,严格杜绝迟报、瞒报、漏报等现象,及时准确将排查结果向上级行及监管部门反馈。

    突出重点,强化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该行认真做好消毒及防护工作,对全行办公区域、营业室、职工食堂以及家属楼等干部职工活动区域每日两次进行消毒,严格落实查看通风、消毒、体温监测等防控措施,向全员统一配发防护用品和消毒物品。同时加强值班值守工作,组成“2+2+2”防疫工作队,每日安排2名青年党员会同2名社区人员再加上2名市直防疫人员,持续强化办公楼和家属院值班值守工作,按照防疫要求为员工及家属院住户发放通行证,最大限度减少人员和车辆流动,联合开展检查登记、门卫值班、重点人员摸排,为全行员工营造安全、卫生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

    全力保障,切实做好金融服务。在保障员工和客户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的同时,确保金融服务畅通有序。疫情防控期间,该行获悉甘肃华羚乳品股份有限公司的融资需求后,主动加强对接,全程跟踪推进,于10月11日获批土地流转和规模经营流动资金贷款7000万元,用于支持甘南特色优势产业发展,并分别于10月14日、27日投放贷款4000万元、2000万元,有效解决了该企业生产资金“燃眉之急”,同时推行非接触式服务,引导客户利用网银办理信贷资金支付业务,确保了疫情期间金融服务不打烊、不断档。(李立)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