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甘肃 > 正文
2021 11-01 17:12:27 来源: 建行甘肃省分行

建行甘肃省分行:对受疫情影响企业不抽贷、不断贷、不压贷

2021-11-01 17:12:27     来源: 建行甘肃省分行
字体:
分享到:

    面对疫情影响,建行甘肃省分行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支持全省疫情防控,统筹业务运营、金融支持等组织保障工作,对受疫情影响出现临时还款困难的旅游、住宿餐饮、批发零售、交通运输、物流仓储、文化娱乐、会展等重点行业的企业,坚持不抽贷、不断贷、不压贷。

    在新一轮的疫情发生后,建行甘肃省分行对符合条件的企业灵活采取调整贷款期限、变更还款方式、调整结息频率、减免利息、再融资、调整还款计划等方式减轻企业还贷压力,帮助企业渡过难关。截至目前,已延期续贷17.95亿元。

    建行甘肃省分行在全力做好疫情期间普惠金融服务中,利用本行“小微快贷”系列产品全流程网络化、操作自助化、随借随还、循环使用的特点,不间断为小微企业提供资金支持。利用“建行惠懂你”APP、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线上快速融资工具,为受疫情影响的小微企业及企业主、个体工商户推出“云义贷”、“商户云贷”专属线上信贷产品,灵活满足企业融资需求。

    截至目前,建行普惠金融信用贷款余额80.58亿元,本年新增20.71亿元。在人民银行今年6月份发布的普惠小微企业信用贷款执行政策通报中,建行信用贷款发放额和信用贷款余额在全省18家金融机构中均排名第一位。

0100702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