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用热情服务传递邮储温度——甘肃邮储人疫情期间为客户提供安全优质服务

2021-11-01 17:09:35 来源: 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

    疫情发生以来,最美“逆行者”医护人员一批又一批奔赴抗疫前线。在后方,作为保障城市正常运行和市民正常生活的一分子,甘肃邮储人牢记金融机构使命,在疫情防控期间坚守岗位,冲锋在前,用热情和服务温暖这座城市,用奉献和担当让金融为美好生活创造价值。

    “阿姨,您请坐,您可以用我们提供的洗手液清洁消毒。我们柜台已经做了严格的消毒处理,请您放心。” 在营业开始的清早,邮储银行天水市麦积区马跑泉支行从迎来第一位客户开始,开启了一天的工作。

    早上8点30分到岗,接款车、消毒、整理班务,在做好自身防护情况下9点正常营业。大堂经理党丽春是接触客户的第一人,在客户进入网点前提醒客户佩戴好口罩、查验健康码,测量体温,做好登记,辅助年龄大的客户申领健康码并查验,确保进入网点的每一位客户所持健康码为绿码。

    马跑泉支行客户群大多数为老年人,基本都是办理领取社保的单一业务。“请看计数器,请拿好您的随身物品慢走”支行员工魏怡耐心地提醒客户,准确无误地服务好疫情期间前来网点办理业务的每一位客户。

    为更好地给广大客户提供服务,邮储银行天水市分行营业部大堂经理金琪以及保安等厅堂工作人员,对进入营业大厅的每一位客户做好健康码查验,提醒正确佩戴口罩,并测量体温和登记。同时在营业厅门口配备了消毒用品,每位客户在登记后会进行手部消毒再进入营业厅办理业务。对于大厅里外及客户所接触的机具则每隔两小时就消毒一次。

    金琪介绍,这几天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多为医保卡客户,有新办医保卡、查询医保账户金额和补录客户信息的,也有代发养老金客户办理取款业务的,还有少部分客户前来办理账户治理、理财业务。

    在兰州,10月30日一大早,邮储银行临夏路支行支行长李昭辰带领当日值守员工从网点消杀工作开始,开启了一天的工作。

    “健康码出示,信息登记,体温测量……客户都很配合。”当天网点一共办理了10笔业务,虽然人少了,但服务不能少,即使隔着口罩也要让客户感受得到邮储人的笑容和温暖。

邮储银行兰州市分行网点工作人员服务客户

    “使命在肩,责无旁贷。虽然疫情形势严峻,但金融服务不会缺失,金融服务不会断档。”该行大堂经理黄家祥说到,在当前这种情形下,选择到网点来的客户一定是有需要我们帮助的地方,所以我们更需要耐心地向客户解惑答疑,满足每一位到访客户的需求。疫情寒冬,更需要温暖的服务,让客户感受到我们邮储银行的温度。

    在疫情防控重要时期,全省各单位贯彻落实政府、监管部门和上级行的决策部署,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力落实营业办公场所卫生防疫措施,保障各项金融服务。为营造安全、放心、可靠的金融服务环境,每天各营业网点均提前做好营业场所通风、消毒,特别是针对自助设备、智能机具等设备的触摸屏、密码键盘、插卡口等群众办理业务时经常碰触的区域。进入办公场所的客户也均需佩戴口罩,并落实专人对前来网点的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办理业务时除贴心指引、高效服务的同时,不忘安全指引,向客户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引导客户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尽量通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微信银行等渠道办理业务,最大限度减少外出,避免各种接触的感染风险。

    与此同时,甘肃邮储各机构高效联动,及时分业务板块指导组织各单位有序开展客户服务和业务办理,并开设“绿色通道”指定应急人员,第一时间响应网点客户结算、信贷资金支持等服务工作,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解决客户的燃眉之急!

    在当前形势下,陇原邮储人将勇于担当,坚守好自己的岗位,坚持在金融工作服务一线向广大客户传递邮储温度,让每一位到访客户都能感受到在疫情阴霾笼罩下的暖意。 (李升)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