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农发行武威市分行履职尽责狠抓疫情防控工作落实

2021-11-02 16:10:17 来源: 农发行武威市分行

    疫情发生以来,农发行武威市分行迅速安排部署,坚决贯彻落实防疫要求,扎实做好全行疫情防控工作,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全力保障业务办公正常运转。

    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安排部署。农发行武威市分行多次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确保防疫责任落实落地。印发《关于强化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进一步明确全行疫情防控的重要环节和重点措施,科学精准施策,扎实有效防疫。并组织全员进行核酸检测,按日开展人员排查,摸排员工及家属健康码、行程码和核酸检测结果,详细了解掌握全行员工的健康状况、出行轨迹,做到全覆盖、底数清、情况明。

    落实防控措施,加强人员管控。农发行武威市分行严格严格执行防疫“日报告”、“零报告”制度,上班期间全员全程佩戴口罩,不召开全行现场会议;从严管控出市、出省报批,坚决执行非必要不离武、不出省;取消食堂堂食,改为取餐制;积极联系医院前来该行进行全员核酸采集,避免与外部人员扎堆聚集。保障物资储备,及时补充消毒液、口罩等防疫用品,安排专人每天3次对办公楼、营业大厅、食堂等重点区域进行通风、消杀,做到不留死角全覆盖;在办公楼、营业大厅设立疫情检查点,建立疫情防控检查登记制度,对所有进入人员测温、登记、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和核酸检测证明。

    践行为民使命,助力疫情防控。主动配合属地防疫要求,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成立志愿者服务队,组织30多名党员下沉社区开展防疫志愿服务活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截至目前,累计派出120人次在辖内6个疫情防控点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配合完成三轮核酸检测、防疫宣传等工作。

    保障金融服务,推进业务发展。农发行武威市分行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力保障金融服务。通过“天翼云”系统召开全市四季度重点项目推进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四季度信贷审批项目和2022年一季度重点项目落地工作。同时,积极配合省分行第三评估小组营销对接评审项目,共营销对接项目11个、34.18亿元,其中已完成初步调查评估项目8个、26.98亿元。(梁晓龙)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