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邮储银行定西市分行助药企解决资金难题

2021-11-03 17:30:28 来源: 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

     “邮储银行资金真是一场及时雨,资金到位了,我们马上可以安排生产,助力抗疫。”定西市甘肃国春堂中药材有限公司负责人朱国春说。日前,该公司在邮储银行定西市分行的帮助下,成功拿到“小微易贷”贷款200万元用于生产经营,解决了燃眉之急。

     甘肃国春堂中药材有限公司主要经营中药材粗加工、购销等,在当地具有较好口碑。突如其来的疫情,让企业生产经营陷入困境,由于现金短缺、资金回笼困难,直接影响到企业的日常经营和正常发展。10月25日,邮储银行定西市分行小企业客户经理在电话回访客户时得知,国春堂在近期需要进购一批药材,但受疫情影响,资金出现困难。了解清楚具体资金需求后,客户经理立即远程视频指导客户申请邮储银行线上金融产品“小微易贷”,当天即通过预审金额200万元。随后,从额度测算、终审到最终放款全流程仅用了2天时间,资金顺利到账。客户也按时给上游客户通过邮储银行企业网银付了款。

     “在疫情的严峻形势下,邮储银行及时帮助我们公司,有了这笔资金,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朱国春说到,邮储银行的“小微易贷”方便快捷,在疫情防控期间难以出户的情况下,极大的缓解了企业主的资金难题。

     近期我省疫情发生后,邮储银行定西市分行严格落实各级政府、监管机构及上级行各项政策要求,通过延期还款、展期、还款方式变更等方式帮助存量受困企业渡过难关,做到不抽贷、不断贷、不压贷,对于疫情期间发放的抗疫贷款做到应转尽转。据悉,今年以来,邮储银行定西市分行借助与税务部门签订“银税合作”协议的契机,重点梳理全市纳税A、B级名单,对接“小微易贷”产品,对于线上“小微易贷”线上额度未能满足客户经营资金需求的,转推邮储银行线下“小微易贷”(信用易贷),最大限度满足小微企业主资金需求。 (张姮娥)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