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黄河风情线执法支队开展市民劝导工作

2021-11-15 18:43:17 来源: 兰州日报

    天气清冷,黄河风情线大景区比往常安静了许多。当前正是兰州市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在中山桥、黄河母亲、水车园、龙源公园、音乐喷泉等处,都能看到黄河风情线执法支队队员们的身影,他们顶着寒风,戴着医用口罩,身着执法制服,严格按照职责分工,在各自辖区开展巡查工作,对未戴口罩、扎堆出游的市民和人群聚集等现象,热情、耐心地进行说服劝导,引导市民非必要不出行,不扎堆、不聚集。

    各大队还在岗亭张贴“三码”,劝阻人员聚集,做好自我防护。针对近期河边健身锻炼人员较多的情况,执法支队立即为辖区各大队配置警戒带,对七里河码头附近的体育健身广场等全线体育场地一律进行封闭管理,暂时封存了乒乓球、羽毛球等健身器材,并对重点区域下河道进行了临时封闭,全面加强疫情防控源头管控,杜绝疫情反弹隐患。执法支队综合科积极对接市体育局群体处,再次通知全市各大体育协会,要求一律停办各类体育活动,禁止私自举办小型活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规定。支队管理科对疫情期间各类文体活动一律停止审批,持续推动疫情防控形势全面向好。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潇旋 通讯员 张志焱 张瀚月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