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农发行陇南市分行积极协调金徽正能量公益基金为贵州省锦屏县捐款50万元

2021-11-16 17:55:55 来源: 农发行陇南市分行

    农发行陇南市分行积极响应总、省行党委号召,充分发挥银政合作优势,成功协调金徽正能量公益基金会向总行定点帮扶县贵州省锦屏县慈善总会捐助爱心款项50万元,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该笔捐款已于11月15日汇划至锦屏县支行账户。

    农发行陇南市分行始终践行“支农为国、立行为民”的使命,多年来立足陇南大地、深耕“三农”领域,大力支持陇南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积极协调社会力量、引导有效资源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在信贷支农和定点帮扶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效。仅2011年以来,累计向金徽正能量公益基金发起人旗下的金徽酒业、金徽矿业、金徽现代农业等公司投放信贷资金24.67亿元,与上述企业在粮食收购、生态环境建设保护和产业扶贫等多个领域一直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特别是金徽酒股份公司自成立以来,在农发行持续不断的信贷扶持下,累计实现销售收入超120亿元,上缴税费30多亿元,解决就业2600人,逐渐成长成为甘肃省规模最大、品牌知名度最高、纳税最多的白酒企业。本次捐赠意向的达成,既是企业投资人回馈社会的实际行动,更是长久以来银企合作共赢成果的彰显。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