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农发行庆阳市分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9 19:49:09 来源: 农发行庆阳市分行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后,在农发行庆阳市分行全体干部职工中引发强烈反响。

    农发行庆阳市分行印发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组织全行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了全会新闻发布会现场直播。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召开市分行党委(扩大)会议,党委书记带头学、班子成员谈感悟、中层干部作交流。把学习全会精神纳入“三会一课”学习内容,组织在职党员干部、退休党员参加党支部、党小组学习讨论,联系实际谈体会、讲感言。

    全行党员干部积极参加总行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大会,通过学原文、悟原理,以上率下、步调一致,切实将全行员工思想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总、省分行决策部署上来。

    为全面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全行上下通过学习公报、决议全文,利用学习强国、微信公众号、媒体网站、党员学习园地、座谈交流等途径,将传统学习与新媒体相结合,多渠道、多维度开展学习,在全行上下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全行员工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要立足岗位工作,鼓足精气神,适应新形势,激发新作为,学思用贯通,用全会精神鼓舞干事创业的劲头。

    全行上下紧盯年末项目审批和明年年初“开门红”工作目标,日监测、周通报、旬督导,全行上下力出一孔,抽调全行骨干力量,压力在一线传导、党员在一线集结、服务在一线护航,加班加点完成5个、11.5亿元项目审议审批;2个、8.7亿元项目调查评估;申报3个、4.3亿元项目立项;储备17个、47.63亿元贷款项目,抓紧开展资料收集、评级授信等前期准备工作,全力解决重大项目储备不足的短板弱项,做好年末收官与明年年初开局各项准备工作。(王蓉赟)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