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甘肃 > 正文
2021 11-25 17:19:49 来源: 建行甘肃省分行

“建行生活”:打造民生服务领域“新名片”

2021-11-25 17:19:49     来源: 建行甘肃省分行
字体:
分享到:

    近期,建设银行甘肃省分行围绕普通百姓的衣食住行,打造的本地生活服务平台“建行生活”经过在兰州地区的成功试点运行后,将于11月26日正式向省内其他城市辐射推广。

    建行生活平台将金融属性融入城市生活,满足用户在生活场景使用金融服务的需求,为入驻商家提供收款、对账、退款、门店管理等一站式服务,助力商户“开源”、“节流”、“拓业”、“提效”;为用户提供领券、点餐、下单、支付结算等全流程体验,助力用户消费升级。平台覆盖本地美食、商超、外卖、充值、电影娱乐等多个行业,将金融服务与改善民生相结合,亮出民生服务领域的“新名片”。

    近年来,建设银行甘肃省分行汇聚金融的智慧和力量,纵深推进金融科技战略,此次推出以用户体验为出发点而推出的建行生活App,将致力于打造懂生活的服务平台,满足普通百姓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建设银行甘肃省分行也将以此为契机,聚焦服务民生,为百姓提供更加安全、更加便捷、更有温度的服务,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0100702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