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农发行麦积支行投放700万元贷款支持农业小企业发展

2021-11-30 15:20:15 来源: 农发行麦积支行

    近日,农发行麦积支行通过“线上+线下”有机结合的办贷方式,成功向天水轩辕纸业有限公司投放700万元农业小企业流动资金贷款,用于支持企业采购原材料。

    本笔贷款投放期间正处麦积区疫情防控最严峻时期,为满足企业对生产资金的迫切需要,该行通过“视频会议”“线上补充”等方式,积极对接上级部门,第一时间上报补充材料,保证了贷款的及时发放。

    据悉,天水轩辕纸业有限公司被纳入工商联管理系统的“万企帮万村”企业,主要经营机制纸及农副产品包装纸箱的生产、加工、销售。疫情期间,企业资金链紧张,急需资金稳定生产。本笔贷款的投放有效纾解了企业困境、帮助企业正常生产经营,并进一步带动运输、农副产品等发展,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

    下一步,该行将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践行支农支小、服务实体经济的社会责任,充分发挥农业政策性银行的职能作用,为小微企业的稳健发展注入“金融活水”。(申元 王晶)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