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国网陇南供电公司:“线路入地”让城市更靓丽

2021-11-30 17:44:22 来源: 国网陇南供电公司

    11月25日上午7时许,陇南公司线路改迁工作人员便早早来到武都区南长江大道施工作业现场严阵以待,个个精神饱满、信心十足,现场20余人冒着严寒、发扬甘肃电力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特别负责任的陇电铁军精神,经过长达10小时的奋力拼搏,将武都城区南长江大道上110kV阶州变122阶灰线095-101号杆、110kV东江变109东关一线与124东关二线089-095杆号线路顺利拆改入地。

    该项配电线路进行迁改入地施工作业项目位于陇南武都南长江大道,是由甘肃天辰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建的江南文化旅游服务中心(古今里)和城南古渡花海湿地公园项目,为市、区两级政府重点建设工程项目,备受政府重视及全区人民的关注。

    在得知江南文化旅游服务中心(古今里)和城南古渡花海湿地公园项目需要对南长江大道部分配电线路进行拆改入地施工的消息后,国网陇南供电公司主动对接,急企业之所急,积极与上级部门沟通协调申报项目,并安排专业管理部门、武都区公司抽调专人深入一线调查研究线路迁改工作,同时考虑到施工停电对居民生活用电带来的影响,多次精心研究施工方案,扎实做好改迁前的筹备准备工作,切实将停电损失和影响降低到最小。该迁改入地施工作业,从项目立项到顺利投运的过程中该公司各级领导及设备部、配网中心等部门给予了强有力的指导和支持。

    此次配电线路拆改入地施工的顺利完成,不仅消除了架空线路潜在安全隐患,为广大市民提供了安全、便捷通道,更美化了城市环境,充分体现了该公司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展示了陇南电力人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