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嘉峪关车辆段精心组织全力抢修金川集团自备车

2021-11-30 16:18:26 来源: 嘉峪关车俩段

    目前,全年工作进入了冲刺攻坚的关键阶段,嘉峪关车辆段积极组织、主动承担金川集团公司自备车检修任务,全段干部职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良好的工作状态,只争朝夕抓好安全生产、运输经营等各项重点工作推进落实。

    为保质保量完成抢修任务,该段检修车间积极组织生产,合理安排人员,加班加点,挑灯夜战,各车间、科室密切配合,积极组织,加强对罐车油漆粉刷、车辆配件组装、螺丝螺母点焊的施修力度,全力、优先抢修GS70、G11SK、G11K三种型号硫酸罐车,保障金川集团自备车早日完成检修。

    硫酸罐自备车四年一大修(厂修),一年一小修(段修),通过强化自备车安全运营管理,加大安排自备车检修力度,合理安排到期车辆和过期车辆的检修作业,大大提高了自备车的扣修效率,为完成铁路运营任务提供了优质的“精准服务”。加强与自备车企业沟通协调,力争更多的企业自备车车源,尽量多修企业自备车,扩大、提高维修效率,尽可能的多创造效益。

    该段从人员调配、设备保障、物资供应等方面入手,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密切配合,确保自备车所需配件及时、足量供应。加强车间和生产班组之间的联劳协作,全面强化立体交叉作业场所与危险源重点监管力度,保证生产安全、设备安全和人身安全,确保车辆快修快出。

    该段充分发挥现有人员的潜能,积极倡导攻坚克难的奋斗精神,树立干部职工大局意识、集体观念,全力保证自备车集中抢修工作顺利进行,确保完成全年生产经营目标任务,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在“两坚守两实现”攻坚战场上展作为、做表率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陶飞 李军)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