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兰州新区:快捷退税助生产 用心服务赢赞誉

2021-12-01 16:27:45 来源: 甘肃卫视 《新闻晚高峰》

    面对10月份以来新一轮突发的疫情和防控形势,兰州新区税务局快速反应,组建“非接触”纳税服务团队,税源管理所深入了解辖区企业需求,线上精准推送涉税政策,为企业渡过难关提供了坚强保障。

    前不久,甘肃紫金大厨房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将一面写着“办事廉洁高效 服务热情周到”的锦旗送到国家税务总局兰州新区税务局,对他们在此次疫情期间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

    兰州新区秦东农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在疫情期间面临采购物资资金紧张的困境,得知情况后,新区税务局在第一时间对企业增值税增量留抵退税政策再次进行讲解,并线上辅导办理增量留抵退税,助力企业在疫情防控中发挥积极作用。

    今年,兰州新区税务局聚焦疫情防控和帮助中小企业纾困各项税费优惠政策措施落实,前三季度,兰州新区累计新增减税降费2.41亿元;截止目前,办理增值税增量留抵退税3.45亿元,办理制造业中小微企业延缓缴纳税费920万元,通过“银税互动”产品为企业融资2.6亿元。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