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农发行武威市分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01 16:49:33 来源: 农发行武威市分行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后,农发行武威市分行迅速行动,先后组织召开党委会专题会议、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研究部署学习贯彻工作,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学思践悟,推动全行高质量发展稳步向前。

    立足学深悟透,抓紧抓实学习贯彻。武威市分行党委通过首议题、理论中心组学习、班子成员自学等方式,带头专题学习《公报》《决议》等内容,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引导全体干部员工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切实增强学习实效。各党支部按照市分行党委的要求,分专题开展学习研讨,通过学习不断激发全体党员在新征程中砥砺前行的内生动力。通过“三会一课”、周二周四集体学习、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就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深入交流研讨,谈体会、谈认识,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

    立足思想引领,抓好抓细党建工作。武威市分行深入开展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巩固提高年”活动,扎实推进班子、队伍、制度、载体、场所5项建设,不断夯实创建基础。突出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同步学好《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和《改革开放简史》,常态化开展集中警示教育。注重学史立行,加快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进度,全力抓好各项业务工作收口和项目营销储备,用业务发展成果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同时,深化抓党建促业务发展、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抓党建促风险防控的“三抓三促”活动,加大干部教育培训力度,着力选拔优秀年轻干部,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立足主责主业,抓精抓牢业务发展。该行上下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业务发展的动力源泉,切实做到“补齐短板保收官,不甘落后争赶超”,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收官。加快项目营销储备和调查评审,力争14个项目、98.69亿元贷款尽快进入一级库,确保正在评审的28个、42.7亿元项目年底前全部审批到位。全流程跟踪已审批项目,督促承贷企业提前落实项目资本金、担保等贷前条件,确保明年1月投放9个项目18.53亿元贷款,顺利实现业务发展“开门红”目标。(梁晓龙)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