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邮储银行武威市分行:“极速贷”解决90后养殖户资金难题

2021-12-07 17:20:31 来源: 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

    “邮储银行的资金真是及时雨啊,明年增收有希望了!”12月3日,看着到账的贷款,武威市凉州区金河镇养殖户王银泽脸上乐开了花。

    这是王银泽第二次向邮储银行申请贷款。90后的王银泽在金河镇从事牛羊养殖,经营效益较好。根据经营发展需要,王银泽要提前囤积饲料,同时想再次扩大经营规模。12月2日,王银泽来到邮储银行武威市文昌路支行,向信贷客户经理表达了想要继续申请贷款扩大经营规模的想法,由于时间关系,希望尽快拿到贷款。随后,该行信贷客户经理立即收集资料、开展贷前调查。经了解,王银泽的经营规模和效益较第一次贷款时有了明显提升。12月3日,王银泽通过了邮储银行“极速贷”测试,并于当日成功拿到30万元贷款,资金难题迎刃而解。

    据悉,为切实解决涉农经营主体“融资难”问题,邮储银行武威市分行结合武威市地域实际,全力落实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战略要求,加快涉农贷款投放节奏,通过大力推动“信用村”建设、“信用村”贷款的发放以及布局线上信贷产品等方式加大涉农贷款投放力度。据统计,今年以来,该行投放涉农贷款4.48亿元;发放线上贷款4.39亿元。(朱文杰)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