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农发行天水市分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07 17:48:24 来源: 农发行天水市分行

    农发行天水市分行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党委会“首议题”、党委中心组、党员大会、学习小组的重要内容,深入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深刻理解“两个确立”“三个需要”“五大历史意义”等重要意义,引导员工提高思想站位,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筑牢思想根基,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融入日常,做到忠诚担当、廉洁自律、踏实肯干,全身心投入到服务“三农”的本职工作中去。

    通过集体研讨、党员畅谈等方式,带领全行员工深入领会全会的核心要义,真正做到学懂弄通、融会贯通。在此基础上,要求全行上下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持续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认真梳理任务清单,针对还未完成的强化安排、靠实责任、加快进度。聚焦年底各项收尾工作,加大组织部署,强化人员、物资、技能储备,确保绩效测算、收息结息、年终决算各项工作平稳顺利。在内控合规管理、队伍建设、风险防控等各方面对标对表、深入总结、查摆不足。紧盯2022年“开门红”业务发展准备工作,深入研究新能源、储备林等碳减排领域,强化培育、营销、储备工作,增强业务发展后劲,为新的一年书写“新篇章”夯实基础。(申元)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