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兰州石化摘金夺银

2021-12-09 17:55:27 来源: 兰州日报

    日前,第四届甘肃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落下帷幕,来自甘肃省各高校、市州、企事业单位以及社会公益组织的140多个项目参加此次活动。其中,中国石油兰州石化公司申报的3项志愿服务项目经过层层筛选,获得了一金两银的好成绩。

    据悉,兰州石化申报的志愿服务项目《“我想上大学”为民办实事学生资助志愿服务项目》获得金奖,该项目以“扶贫助困·共享阳光”为主题,展现了兰州石化助力甘肃省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17年向18个贫困县的两万余名贫困学生资助2420万元的生动事迹。此外,《家电义务维修志愿服务进社区项目》和《“绿色银行”志愿服务进社区项目》获得银奖,项目以“立足企业、面向社区、辐射社会”为理念,通过为社区居民维修家电、废旧纸质资源换取绿植花卉等为内容,切实解决社区居民生活难题,共创美丽石化城。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 超 特约记者 刘延治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