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兰州石化助力巩固拓展甘肃脱贫攻坚成果

2021-12-13 14:35:01 来源: 兰州日报

    原标题:兰州石化助力巩固拓展甘肃脱贫攻坚成果

    近日,在冬日的暖阳下,满载着一辆辆甘肃省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庄浪县产的苹果、花椒、粉条的车辆驶入中国石油兰州石化公司……兰州石化2021年消费帮扶工作正在进行中。自2020年起,兰州石化通过购买农产品充分调动农户依靠自身努力实现致富的积极性,有效增加了地方群众稳定收入和产业持续发展。

    2021年,兰州石化根据帮扶地庄浪县农产品种植情况,急农户所急、想农户所想,多次召开会议研究消费帮扶工作,主动与地方政府对接,积极筹措消费帮扶资金,持续加大消费帮扶力度,投入近350万元购买了庄浪县的苹果、粉条、花椒等农产品,持续帮助农户增加效益,助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时,兰州石化将收购回来农产品在企业员工内部进行消化分配。驻村工作队严把质量关,确保实现农户增收、员工满意、企业有誉、政府有为的目标,充分彰显了央企应有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 超 特约记者 刘延治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