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农发行临夏州分行投放首笔1300万元“1+N”供应链贷款

2021-12-14 10:44:49 来源: 农发行临夏州分行

    为深入开展“服务民营小微企业提升工程”,农发行临夏州分行大胆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探索开展农业供应链信贷业务,积极寻找服务民营小微企业的“良方”。12月10日,该行首笔“1+N”供应链贷款落地,实现贷款投放1300万元,解决了民营小微企业资金的燃眉之急,同时也开辟了一条服务民营小微企业新路径。

    该笔贷款主要用于临夏市清源禽畜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等2户小微企业收购和饲养牦牛,贷款发放后可支持两个合作社育肥出栏牦牛2000头,帮助企业年实现1980万元的销售收入,支持企业实现牛羊、饲料收购加工→牛羊育肥→出栏的循环发展道路上的融资难题。

    贷款创新采取“1+N”供应链模式,帮助临夏市牛产业构建核心企业与合作社一体化的产、供、销体系,可有效解决产业供应链合作社的融资需求,助力牛养殖产业实现可持续发展。该贷款同时支持2户合作社通过吸收就业等方式帮助周边农户实现稳定增收。(孟叔德)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