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三方联动 邮储银行陇南市分行金融助力小微企业、创业青年

2021-12-17 16:41:27 来源: 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

    12月16日,共青团陇南市委、人民银行陇南市中心支行、邮储银行陇南市分行联合举行“融情青创优惠贷”试点项目启动仪式。三方通过平台搭建,借助特色金融产品支持小微企业、创业青年发展产业,渡过难关。

    为贯彻落实陇南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对小微企业和创业青年支持的具体要求,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陇南市经济发展的负面影响,帮助小微企业和创业青年渡过难关,服务各类青创企业,支持乡村振兴,共青团陇南市委、人民银行陇南市中心支行、邮储银行陇南市分行携手开展“融情青创优惠贷”项目试点,发挥金融对实体经济的服务支撑作用。据悉,邮储银行陇南市分行在项目实施中建立“融情青创优惠贷”项目“绿色”通道,实施优先调查、优先审批、优先放款,树立起服务青年小微企业的普惠金融品牌。个人贷款不超过15万元,小微企业不超过300万元,贷款期限1年。

    此次试点项目的启动,是三方携手实施的促进青年创业的具体帮扶措施,将为陇南经济发展注入金融“血液”,为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时代篇章贡献金融力量。(尚智童)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