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国网陇南供电公司:送培上门共研讨 且学且思促提升

2021-12-24 22:21:21 来源: 国网陇南供电公司

    12月20日,国网陇南供电公司产业单位陇南江南华源电力有限公司围绕配农网工程施工现场管理薄弱的问题,组织了公司工程、物资、财务及经营业务口的骨干力量对全市八县一区配农网工程施工管理人员、作业层班组骨干人员及施工作业人员开展了为期9天的送培上门活动。

    据悉,此次培训主要针对加强配农网工程施工现场到岗到位管理工作、资金分级授权实施办法、规范农民工工资支付、加强安全生产反违章工作、配农网工程施工作业票、物资计划及招标采购、电商化采购和履约流程、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等方面进行了重点宣贯,并听取了各级项目管理人员在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的对其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现场指导。

    白天以现场操作和讲解的方式,与专业人员进行沟通交流,集思广益,帮助大家解答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考虑到现场关键人员白天都有施工任务,就利用晚上对现场关键人员进行技能培训,培训中对现场管控的资料上传及施工现场工作票、勘察记录、人员准入等相关资料的规范填写和编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解答了在施工过程中存在的各类问题,强调安全管控的重要性,提升现场管理的业务水平。

    开展“送培上门”活动,是落实省公司关于“四个管住”的重要举措,尤其是针对当前配农网工程点多、面广形势下提升现场管理人员技能的重要桥梁,不仅要让项目管理人员明确工作的意义和具体做法,更重要的是开拓眼界和思维,让大家更好的适应新形势下工程管理的要求,使参培人员能够在岗位查找问题、在岗位开展练兵、在岗位体现实效,进一步提高培训效果,提升作业人员队伍素质对推动配农网工程建设具有重大的意义。

    目前,已完成了西和县的培训工作。下一步,陇南江南华源电力有限公司将继续开展剩余县区的上门培训,将工程管理的政策和要求传递到每一位人员。(张亮 李梦林)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