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天水税务:暖心服务让办税体验更有温度

2021-12-27 14:35:07 来源: 甘肃日报

    原标题:天水税务:暖心服务让办税体验更有温度

    本轮疫情发生后,为帮助企业迅速复工复产,协调解决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增强发展后劲,天水市税务部门积极打造大企业个性化暖心服务,主动与大企业进行对接,及时了解大企业诉求。

    打造大企业个性化服务,当好企业“智囊团”。通过微信推送、视频连线等方式为煤电企业开展“点对点”宣传、“手把手”辅导,帮助大企业及时了解税费优惠政策。深入了解企业发展动态,及时回应纳税人关切,加速推进企业各项税费优惠政策落实落地。

    提供专属高端优质服务,当好企业“后援团”。积极通过电话、视频等无接触方式指导全市大企业在线办理税收业务,帮助企业顺利完成增值税、个人所得税、城镇土地使用税、城市维护建设税、房产税等申报。

    建立大企业复工复产台账,当好企业“管家团”。依托大企业纳税服务首席联络员,指定专人对接辅导企业,及时掌握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和困难,全力帮助企业解决用票、用工、用料等生产经营中遇到的涉税问题,为企业划重点、送礼包、纾难题,助力企业提质增效。

    (王蓉)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