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张掖税务:税惠政策助力企业纾难解困

2021-12-27 14:35:07 来源: 甘肃日报

    原标题:张掖税务:税惠政策助力企业纾难解困

    连日来,张掖市税务局全面推进煤电保供企业缓缴税费政策落实,详细摸排全市煤电和供热企业经营情况,逐户辅导精准落实一系列涉及煤电企业的“减、退、缓”税政策。

    张掖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工作人员在对辖区内煤电企业宣传辅导税惠政策时,得知辖区内的张掖电厂还没有享受缓税政策,第一时间与企业取得联系,详细了解企业未享受缓税政策的原因,并通过“一对一”服务帮助企业办理延缓缴纳税款手续。“我们厂承担着供电保暖的民生项目。今年由于煤炭价格上涨,企业的生产成本大幅上升,资金压力特别大。现在我们厂已经办理了缓缴税款126.5万元,切实缓解了我们面临的资金压力和生产经营困难。”张掖电厂财务总监李津激动地说。

    张掖市税务局通过非接触式办税、预约办、容缺办等便捷优质办税服务,帮助企业解决资金难题,助力企业赋能蓄力过暖冬,为保证全市电力和供暖的正常保供贡献税务力量。

    (童丽娟)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