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农发行景泰县支行荣获“政府金融奖”

2021-12-27 17:51:14 来源: 农发行景泰县支行

    近日,景泰县成功举办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大会,会议上,农发行白银市分行与景泰县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就推进县域乡村振兴和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

    大会表彰了景泰县金融机构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表现优异的先进单位,授予农发行景泰县支行“政府金融奖”。

    近年来,农发行景泰县支行积极投身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全力服务巩固脱贫攻坚,牢牢聚焦服务乡村振兴的六大领域,发挥好政策性银行先锋主力模范作用。2020-2021年累计投放各类贷款13.9亿元,涉及黄河大保护、生猪养殖、民营小微、绿色能源等多个领域。其中投放扶贫贷款12亿元,贷款余额15.1亿元,近两年贷款增长率达到275%;贷款投放额、贷款余额达到建行以来最高水平,贷款投放额居景泰县金融系统首位。

    下一步,农发行景泰县支行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发挥金融主力军作用,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支持乡村振兴、服务实体经济、支持当地产业发展、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用活政策,良性共赢,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好支撑,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贾俊杰)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