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甘肃省税务系统11个单位和个人获得全省城乡妇女岗位建功荣誉称号

2021-12-28 11:32:52 来源: 甘肃省税务局

    近日,甘肃省人社厅、省妇联联合表彰的2021年全省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发布,全省税务系统11个单位和个人喜获全省巾帼文明岗、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巾帼建功标兵等荣誉称号。其中,获得 “甘肃省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4个,分别是:国家税务总局酒泉市肃州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国家税务总局民勤县税务局大滩税务分局、国家税务总局白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国家税务总局临夏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获得“甘肃省巾帼建功先进集体” 荣誉称号5个,分别是:国家税务总局景泰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国家税务总局武威市凉州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国家税务总局静宁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国家税务总局环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国家税务总局漳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获得“甘肃省巾帼建功标兵” 荣誉称号2名,分别是国家税务总局华池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局长庞倩、国家税务总局古浪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局长李梅 。

    2021年,甘肃省税务系统妇女联合会在税务总局和省税务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自觉承担起时代赋予的崇高使命,充分发挥妇联组织作用,带领全系统广大妇女干部职工积极投身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乡村振兴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伟大实践,以巾帼不让须眉、勇立改革潮头的豪情书写了“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的壮丽篇章,在税制改革、减税降费、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脱贫攻坚等经济社会发展中建功立业,取得突出成绩、丰硕成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与此同时,扎实开展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巾帼文明岗、三八红旗集体等妇女组织先进典型和巾帼建功标兵、三八红旗手、“最美家庭”等妇女先进典型的选树工作,积极争取并严格按照推荐程序要求,公平公正选树先进典型,充分发挥了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宋箫)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