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兰州石化化工储运中心“沉浸式”宣讲进班组

2021-12-28 17:50:00 来源: 兰州石化

    “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让我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作为一名普通党员,结合当前正在公司正在开展的“现场大整治专项活动”,我将以实际行动立足当下,不断提高思想认识,从岗位职责做起,从细节小处改起,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为企业发展增砖添瓦。”12月13日,兰州石化公司化工储运中心物资仓储车间员工王艳在班组学习讨论中与大家一起分享自己的学习体会。

    近日,兰州石化公司化工储运中心物资仓储车间由管理专业技术人员、班组长组成了一支宣讲队,深入班组一线,利用工作之余、班组学习、主题党日等形式,采用“面对面”宣讲,“点对点”解读的方法,以通俗易懂的方式讲述党的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辉煌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以及过去一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对全会精神进行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

    “这种聊天式的讲述方式通俗易懂,讲得生动,听得明白,对我理解全会精神很有帮助”,保管员程晓蕊开心地说道。

    车间因地制宜,没有固定的时间和场所,没有固定的模式,不定时宣讲,聊天式地讲述娓娓道来,让宣讲变得不仅深深地吸引了车间员工,还让员工感受到了“听得懂”“坐得住”“传得开”的新思想,真正做到让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本次宣讲活动的开展,让车间员工更好地回顾了历史,进一步增强了家国情怀,弘扬了伟大的建党精神,这种‘沉浸式’宣讲也是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有益探索。” 车间党支部书记高宏说。

    在学习的过程中,广大员工们把学习全会精神的成果体现在工作的点滴中,每一次精准操作、精细巡检、精心操盘上,用实实在在的行动筑牢企业高质量发展基石。11月份,克服疫情和寒冷天气的不利影响,产品出入库20.55万吨,铁路运输吞吐量11.7万吨,配送物资1445笔、化工原料3100.58吨、设备1129台、钢材70.323吨,圆满完成了产品储运和物资配送任务,确保了兰州石化公司生产后路畅通。(王文丽 李发龙)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