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全省税务系统第二轮先进模范事迹巡回宣讲活动成功举办

2021-12-29 17:43:01 来源: 甘肃省税务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高质量推进新发展阶段税收现代化,“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做先锋”——全省税务系统先进模范事迹巡回宣讲活动(第二轮)在嘉峪关市、酒泉市、兰州市成功举办。来自全省税务系统的12名宣讲人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感情,生动讲述了“全国先进工作者”“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全国税务系统百佳分局长”天水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纳税服务科科长剡红红;甘肃省先进工作者、甘肃省优秀党务工作者、全省“最美税务人”,平凉市崆峒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曹惠等12名全省税务系统先进集体(个人)在落实减税降费、推动税收改革、优化税费服务、倾情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中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的先进事迹,在全省税务系统党员干部和参加宣讲活动的纳税人中引发强烈反响。

    酒泉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震宇表示,酒泉市税务系统将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自觉对标先进、学习先进,大力弘扬他们锐意进取的精神状态、向上向善的精神力量、勇毅担当的实干精神。

    聆听了宣讲的嘉峪关市东兴铝业财务预算部负责人魏莉说:“听完税务系统先进事迹宣讲意犹未尽,他们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感情、鲜活的事例,让我更多了解到税务干部的付出和辛苦。近年来,税务部门总是在政策下发的第一时间辅导我们享受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办税缴费也越来越方便,感谢税务干部的贴心服务,有了税务部门的支持,我们企业发展也更有信心。”

    “听完先进模范事迹宣讲,作为办税厅工作人员,我们要从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并把这种信念融入到纳税服务工作中,融入到为民办实事的实践中。”兰州市税务局直属办税服务厅副主任赵晗冰表示。

    榜样不仅是一面镜子,也是一个标杆,更是一种力量。宣讲的先进典型是陇原税务人的优秀代表,我们要当好先进模范的宣传者,伟大建党精神的践行者,让税务精神薪火接续相传,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正能量,走好新的长征路。(李莉 李倩霞)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