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2021甘肃文旅峰会在兰州举行

2021-12-30 17:31:45 来源: 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12月30日,由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与巨量引擎渠道销售管理中心联合主办的“2021甘肃文旅峰会”在兰州举办。

会议现场

    本次峰会通过《新常态下的文旅行业复苏》《拥抱甘肃美好目的地,解锁数字文旅营销新可能》《数说甘肃抖音文旅数据报告》等主题发言,剖析甘肃文旅融合下产业发展的业态实情,从行业、区间、市场等不同维度进行产业形式、数据、营销分享,为行业管理者、从业者、开拓者推荐前沿的多样化竞逐趋势、内容推广新形态和经营营销新思维等内容。

甘肃省文旅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万学科致辞

    甘肃省文旅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万学科在致辞中表示,甘肃历史悠久、人文底蕴丰厚、旅游资源富集,网络平台以全新的视角与举措,融入了甘肃文化旅游新一轮的发展,网络“种草”已成为甘肃文旅新常态下强势复苏的“加速器”和“推进剂”。欢迎国内网络平台以全新的视角与举措,融入甘肃文旅新一轮创业大潮,为催生“点上有精彩、线上有风景、面上有产品、整体有产业”的文化旅游强省生动局面贡献智慧。

    峰会还结合抖音平台后端数据综合评选金塔沙漠胡杨林景区、崆峒山大景区、嘉峪关关城里等12个景区及兰州、敦煌、甘南3个城市为2021甘肃文旅最佳打卡地。(吕广斌)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