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国网庆阳供电公司:“红马甲”为企业用电排忧

2022-01-06 10:29:32 来源: 国网庆阳供电公司

    “崔师,你和张师去周围看看线路有无障碍,小朱,咱俩去查看下他们的设备箱。”1月4日,国网庆阳供电公司组织连心桥(庆阳南梁)共产党员服务队和青年突击队对辖区内的中小企业进行安全用电检查。

    据了解,该公司通过详细了解客户用电需求,帮助客户排查配电设备,并安排专人对大中小专变的用电情况开展24小时在线供电监测,协助客户开展用电设备维护和巡视检测,提高服务效率,充分发挥“网上国网”手机APP、95598热线、微信公众号等渠道优势,全面推行网上办电服务,推动服务事项“网上办、掌上办、指尖办”,完善应急方案,全力保障企业安全可靠用电。

    “快过年了,你们还能过来帮我们检查设备,真的是太感谢了。”玄马镇蔬菜养殖基地负责人激动地说道。

    结合当前中小企业的用电特点,该公司积极延伸服务,通过走进企业、贴近企业、服务企业,全力为企业提供良好的供电服务和电力保障。主动开展上门服务活动,对企业用户实施服务对接,并与客户建立“一对一”联系制度,现场了解用电需求和用电方面遇到实际问题,并积极提出对策,为客户解决后顾之忧。针对走访过程中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该公司开通隐患治理绿色通道,派出跟踪服务,并结合用户实际情况,制定相应整改方案,明确隐患排查时间、设备内容、整改措施,保证用户安全用电。对暂不符合整改条件的,帮助用户完善各类应急方案,提高用户设备健康运行水平。

    下阶段,该公司将定期组织人员对企业客户的用电设备、线路进行“问诊”消缺,广泛征求客户对供电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将客户反馈的意见和建议逐一登记在册,及时消除企业用户用电隐患,规避用电风险,改进服务举措,用温馨服务、优质电能,提高客户用电安全水平,促进企业生产经营,全域优化营商环境。(张磊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