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汲取精神财富 赶考新的征程——漳县税务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2-01-07 16:19:30 来源: 漳县税务局

    漳县税务局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立足工作实际,多举措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落实,多方面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为推动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的精神动力。

    发挥示范效应,多种形式集中学。通过召开专题读书班、党委会议、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支部党员大会、青年理论中心组学习会等,集中导学、交流讨论,多层次引导干部职工深学细学,结合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举措,用党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鼓舞斗志、凝聚力量。

    立足本职基础,组织干部深入学。立足税收本职工作,各党支部紧贴紧跟,通过支部会议、主题党日等形式,原汁原味地学公报、悟精神,确保全员覆盖,将全会精神传达至每一个党员干部。

    抓住学习契机,强化基层提升学。选派2名党支部书记积极参加县委直属机关工委举办的专题培训班,进深学习全会精神、交流党务实践经验、演练“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实务,进一步提升了党务干部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基层党组织建设得到进一步强化。

    投身学习热潮,进村入户宣讲。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千名干部进千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活动,进村入户宣讲全会精神,以通俗易懂的语言,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深入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掀起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的热潮。

    该局将在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持续发力,汲取精神财富,赶考新征程,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和办税缴费服务,加快推进税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新的贡献,展现新时代新税务新作为新精神。(李佳明)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